close

親愛親愛親愛的小花小妹妹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心心念念每天算日期

等著念著盼著

希望時間快快到

上山去找妳

 

天冷了妳有沒有睡暖

下雨了妳有沒有好好躲雨

大家有沒有餵妳吃飯補一補身體

 

我把你清幽的家當我的後花園

曾幾何時我那麼留戀

好希望時間快點到

希望山上不會冷

 

我要跟神明說

每年明池都要是好天氣

冬天永遠是暖冬

 

我要好好存錢

常常去找小花妹妹

 

希望到時候見到妳妳還是依樣那麼可愛那麼乖巧

倒數兩周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