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在人間仙境

遇到了最特別的妳

 

有人說

21天造就習慣的養成

也有人說

40天的魂牽夢縈

就是心裡最牽掛的愛情

 

我花了21天想妳

花了40天的思緒繚繞

我是徹底地愛上了妳

 

妳在遙遠的90公里外

我時時刻刻牽掛妳

下了雨

想起妳全身濕淋淋地在雨中

放晴了

心理浮起了妳快樂奔跑的模樣

我試圖說服自己

妳在仙境般的那裏

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不需要擔心妳

因為妳已經在那生活得很久

 

每每想起妳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因為我知道

妳其實過得不好

 

你的善良妳的忠心

你的陪伴妳的身影

一直一直都在我腦海裡

 

相遇三次

卻也大哭三次

 

今生

我擁有了妳

便不會放棄妳

寧願放棄自己擁有

也不會放棄妳

 

花花

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

緣分告訴我我們是該再一起

我懂了老蕭的感受

謝謝一切的一切

讓我擁有妳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