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爛夢

我只是想要一個平凡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漸漸在變質

 

不講重點就可以掛電話

網內互打免費是假的

已經變成沒有重點就不能說話了

 

我根本覺得你是看在她的面子上

得到你想要的

忘了初衷

 

哪會記得見一面艱辛的時候

只有我還記得你的擁抱

你已經忘了我的感動表

 

表面上的融入

卻是暗地裡的疏離

因為越融入

讓我看見我們的不同

 

只連著一層皮

但卻接不到心

 

其實

那一層皮很薄

離斷的日子其實不會太遠

 

擔心

傷心

也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