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二十一個年頭的我

終於接到屬於我的紅色炸彈了~~

恭喜亮和小韋結婚

亮能開心我真的也很開心

今天和這一對新人一起吃飯

好開心喔

小韋和亮都很好~

感覺就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年底還有一個亮的寶寶XD

 

我想以後我還會接到許許多多的紅色炸彈

可能是我的同學 姐妹淘 或是年齡相仿的親戚等等

我最想喝拉拉的喜酒

因為我覺得那真的真的很難得

也想喝媺循的喜酒

因為這樣我可以當伴娘

也想喝國中同學的喜酒

因為跟綸只要合包一包就好這樣很省錢哈哈

還想喝綸303同學的喜酒

因為我覺得跟倫一起去參加會很有fu

然後我想我應該多交點朋友

看看我以後不知道有沒有40桌可以開

 

還有我也想要一顆不輸亮的一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