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心情很好~

因為我努力半天打到一支獅子槍

毆真的太酷了!!!

但是進入臉書讓我不太開心

因為某人創一個民生902的社團還把我跟我老公加進去

別人就算了

偏偏是讓我老公生氣的那個人

我把我們兩個人一同退出了社團

 

我根本不在乎902能不能相聚

因為會聯絡的就會聯絡

而那些不在乎的

永遠還是陌路

 

我只在乎現在身邊的人

能與他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回憶過去又能如何

只要是不好的回憶

我都能很鴕鳥的忘記

 

我要緊緊牽著綸的手

然後永永遠遠不放開

到時候請客的時候

請的也會只有那幾個人

 

所以加不加社團

一點都不重要

 

老公~~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