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一震驚嚇與感傷

因為我要大四了

要實習要上課要很忙碌忙碌忙碌

我想我應該需要綸的支持

我知道我任性很盧又壞

常向綸騙願望住下來

但是我天性怕寂寞

你看

綸一回家我就寂寞來打網誌

超瞎的我

 

 

中藥吃了一陣子

慶幸我不怕我不怕

那趕快變成正常人好不好

我想擺脫過去

我不求大富大貴

只求親愛的家人能身體健康永遠陪在我身邊就好

然後我也要健健康康

把不好的都丟掉

 

我整個很害怕

害怕一大堆的事情

杞人容容在憂天

怎能不憂啊

暑假過一半了

很沉重啊真的

 

我怕我大四的日子不好過

但是卻也不怕不怕

因為我過了一切就值得了

 

今年的情人節是第四年的七夕

第五年也不遠了

我的青春我的大學時光

都是綸一路陪我走過來的

想當年高中的我們愛的超濃烈

到現在心裡還是很甜

 

老公

我想吃糖了

 

我還是想啊

暑假去兩天一夜

跟我最最愛的綸

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的綸

和我想在一起一輩子的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