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好快

我卻不知道我該如何前進

時間表以經定下來

但是我卻惶恐

怕又是我的停滯不前

許許多多擔心的事情一次爆開

 

我希望那些只是種安慰

不要讓我的心荒蕪

活動看似很多

但是我會推掉

我只是戀家愛家顧家

我捨不得我小小單純的家

捨不得我小小擠擠的房間

我喜歡我的小生活圈

雖然不豐富但是我覺得足夠

 

我當初愛的可以捨棄一切

但是現在卻已經習慣那種空空的感覺

也無力再去跨出步伐去迎接新世界

 

我想

這就是我

就這樣了吧

我部會期待有什麼新契機

因為我在等待

等待我脫離這些的一天

等待我能有擔當的一天

 

以後的以後

我不會想起這空泛的四年

我覺得我也想不起來什麼屁

好輕鬆的四年

形影不離的四年

還有

什麼都沒留下的四年

 

我想

留下的只有一個寶貝阿綸

我只希望我的青春不要走

快讓我的綸永永遠遠不分離

因為那是我青春四年的證明

我一直被重視

疼在手心裡

 

江老師

我的愛情學分

歐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