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我忘了許願

雖然被提醒了要許願

但是我還是沒有去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裡的願望沒有被我條列式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讓我和家人事事順心健康平安就夠了

然後

今年有一個小嬌客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為了他留了好幾滴淚

心中充滿不捨與難過

我想

他給了我很棒的生日禮物

用心去陪伴我在明池的兩天時光

忘憂的明池還有讓人開懷的小花

短短兩天我被他征服了

離開時我隱忍不住情緒

心裡知道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了

所以很難過

但是

我很快又要去了

十一月我就要和爸媽一起去

我會好好期待見見我的寶貝嬌客

然後準備一頓豐盛又溫補的大餐招待他

希望希望

寶貝小花不會忘記卓容容

雖然啊山上很冷還曾經下過雪

但是這才是他的家

每天都可以欣賞漂亮風景的小花妹妹

是最適合明池了

我最希望最希望

大家都能很疼愛她

然後

卓容容會一直很想她: )

 

今年的生日收獲也不少

我收到臉書上滿滿的留言

很多朋友都給了很多生日快樂

哈哈

臉書真是個虛偽又熱情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然後江綸綸的祝福我還是有收到

覺得很OK啦

陪我去明池的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有這樣的人真的找不到了

謝謝綸安慰我

在我不捨與小花離別的時候

有綸在身邊真好

他告訴我明池是小花的家

有廚師和管理員會疼他

 

謝謝爸媽請我吃古拉爵

全家一起吃飯是最幸福的

謝謝綸的陪伴

無形的禮物是最珍貴的

不過老天啊我要許願

希望綸變成天秤座

嘴巴甜甜好過年

但是現在許願來不及了我欲哭無淚

最後我是永遠的18歲

這不是願望

這是奢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