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我的細絲特們

久違的聚會總是令人開懷又長舌啊

我是個戲子啊

被形容表情豐富可以演連續劇

有嗎

我都不知我那麼有天分

哈哈哈哈哈

最熱情的就是姊妹們之間的感情了

難搞的那個不算

不然我們還真是姊妹

短短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但是留在我心中卻是大大的餘韻

好男人總是該嫁了

但是我晚婚命耶讓我當拉拉的伴娘先

在當個乾媽過過癮挖屋

希望我有一個帥乾兒子

拉拉衝啊衝啊~~~

這樣我可以把我可愛的寶貝女兒嫁給他

哈哈哈我愛獨生女

我就是愛獨生女啦

乖巧體貼懂事又貼心

不生獨生女倒不如不生了

不論誰來說我都不會改變心意低

期待下次八卦又喧囂的聚會

讓我們將餐廳的屋頂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