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甜甜苦苦辣辣

這就是人生的滋味

 

好想把心裡的感覺都磨滅

那些恨的怨的所有不愉快的

我好怕我十年甚至二十年後再遇見

我仍還惦記惡毒的心結

那像是毒瘤

不斷侵蝕不斷刻劃

 

也許我從不曾遏止毒瘤的壯大

因為放不下恨是人的感覺

 

 

如果能飲下孟婆熬的湯

那代表我的快樂也會結束

 

人世間有什麼放不下

我能清楚的說

很多

放不下的物品放不下的感情放不下的人

我不懂了

只需要把玉缽打破就可以成仙

但是我還貪戀玉缽的美好

執著玉缽的情意

 

情感重於理智

是我的寫照

但我想

情感讓我快樂

理智讓我不悅

我該嚮往情感的

因為我很重情

 

這輩子

擁有的不多

但卻也擁有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