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這種不平衡的夢又再度造放我

夢常常是得不到

內心渴望的投影

但我相信

即使我得到了

以後也不會快樂

這種的快樂不長久

也許就如同剛剛所說

我又這樣安慰自己了

 

夢裡我希望被答應

我也知道我會得到我要的

但那在夢裡還沒發生

我在現實中也得不到我要的

只能說

萬般皆是命

邱阿拉

是不是當初你不阻止我

我就可以得到我要的

明知機率很低

但你看現在我留下了遺憾

沒有怪什麼怨什麼

其實我很明瞭

愛恨分明的我

很可能得不到我要的

我那遺失的五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